夏吉:我在北京治疗的日子

2017年12月19日

    大家好,我叫夏吉。11月份和很多哥哥姐姐一起来北京治疗,我们都患有同一种病症:脊柱侧弯。最右边前排小小的那个,是我。


    在北京朝阳医院,我经过了20多天的牵引治疗。牵引有利于我后期的手术治疗,在这段时间,护士姐姐们一直鼓励我。


 


    我也慢慢适应了牵引,有时候会很疼,身体很难受。


 


    一天,爸爸说,我明天要做手术了,我很害怕。手术前一天,慈缘基金会的玥乔姐姐帮助我洗澡、理发。当剪头发的时候,我哭得很厉害,我不想失去我的头发。

爸爸一直劝我,还把我的头发装在了一个小袋子里,说,放心,头发会长出来的,只要我们病治好了,头发很快会长出来。


 

 

    夏吉于11月30日进行了第一次松解手术。

 

 

 

    术后,我们去探望了夏吉。孩子的妈妈也从青海赶了过来,陪伴着术后的夏吉。暂时放下了藏区需要忙的家事。

    因为有一天,术后的夏吉对爸爸说,我想妈妈了。

 

 

 

    家人的爱和努力,才是孩子治疗路上最大的支持。

    夏吉的爸爸始终很感谢有爱心人士能帮助自己的孩子,他也在床前为孩子祈祷,希望能让一切都顺利。

 

 

  

    夏吉目前在北京朝阳医院恢复,根据身体情况将安排第二次治疗。

我们一起为孩子加油!也为这样有爱的家庭感动。

 

 

 

小夏吉

头发会长出来的

我们治疗结束后

姐姐们陪你一起长头发

长得长长的......

 

 

玥乔爱馨专项基金发起人马玥乔女士了解夏吉情况


 

蝴蝶飞,为生命续航!

    【蝴蝶飞】脊柱畸形救助项目,专注于青少年儿童脊柱健康,开展预防宣教、义诊筛查,为25岁以下贫困家庭患者提供有效的医疗援助。

    项目自2011年执行以来,截至目前已收到300余例脊柱畸形患者求助,且多为危及生命的极重度脊柱畸形患者。目前已完成治疗200余例,遍布青海、西藏、广东、云南、四川等十余个省份。

 

    脊柱畸形手术治疗费用昂贵,动辄十几万元,普通家庭都难以承担。项目对求助的患儿家庭及病情状况严格审核后,符合救助条件的患儿,将给予3万元左右的资助,帮助孩子完成治疗。


专业有爱的救助团队


    项目由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北京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并携手联合各级卫计委等政府部门、北京朝阳医院大海脊柱拯救行动团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团队、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团队等多家合作医院专家团队,共同携手建立政府和社会组织多部门联合的脊柱畸形防治体系,致力于及时救治贫困重度患者,提高脊柱畸形患者的生存质量。

 

善款使用:

  1、长期开展定点义诊和定期巡诊

    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治,避免疾病发展,以至影响生活质量甚至危及生命。

  2、持续开展预防宣教

    在社区和学校通过健康教育防未病,普及疾病和防病知识。

  3、贫困家庭患者医疗援助

    针对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项目资助3万元左右的治疗费,并为自付部分费用仍有难度的特困患者搭建筹款平台。

  4、助医督导服务

    针对项目的专业执行全程跟踪督导,并通过定期回访,指导患者治疗后期的康复和成长。


最新捐赠

信息公开

2,393.66

万元

本年度累计募资总额

0

万元

上月累计募资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