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温暖 ♥ Parasol Co(百乐颂中国)爱心温暖行动

2018年05月07日

2018年5月6日,天津。

下午,在位于北辰区【善缘花舍】的孩子们迎来了Parasol Co(百乐颂中国)的企业代表。此次Parasol Co(百乐颂中国)爱心行动,为困境儿童捐助了不同型号纸尿裤达1000多包,让大病儿童得到了生活用品上及时的帮助,也温暖了困境家庭的心灵。


捐赠活动-现场图1.jpg

企业代表(第二排左二)与孩子们合影


Parasol(百乐颂)是一家来自美国的新锐家庭护理用品品牌,目前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与喜爱。2016年7月,parasol(百乐颂)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正式亮相,从此展开了品牌的中国之旅。在中国,百乐颂也与众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建立起良好合作,由国民辣妈胡可推荐,成为淘宝全球购北美站最受欢迎的母婴品牌之一。Parasol的纸尿裤获得了欧洲及美国各项最高标准的行业、产品及环保资质认证,主打无氯、无铅、无酒精、无香精、无乳胶、无乳液、无任何会造成有害风险的化学添加,为全球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捐赠活动-现场图3.jpg

大病儿童很需要纸尿裤等生活用品


本次parasol(百乐颂)的企业代表为困境儿童捐助纸尿裤爱心行动,不仅出于企业社会责任,更是因为根植于品牌基因的价值观——大到品牌理念和产品设计,小到用户体验的细节,都在表达着爱并不是对孩子提出新的要求,更不是设置旧的规则,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即是鼓励他们能够勇敢的成为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无拘无束地放胆长大。


捐赠活动-现场图2.jpg

感谢parasol(百乐颂)的这份关爱


捐赠活动-现场图4.jpg

孩子们需要更多关爱


【善缘花舍】关爱中心是慈缘基金会【慈缘花舍】项目之一。团队一直致力于为重症儿童提供困难帮扶及免费居住,目前爱心小家已接待了近百名困境家庭居住。此次物资对接,也希望为正在治疗的孩子带去生活必需品的帮助。


捐赠活动-现场图5.jpg

一起为孩子们搬运纸尿裤啦!


捐赠活动-现场图8.jpg

孩子,希望你早日康复


慈缘基金会为Parasol Co(百乐颂中国)现场颁发了公益证书,感恩这份关爱,温暖了困境家庭的心灵,这份对困境儿童雪中送炭的帮助,如春天般温暖。

感谢所有的爱!


26.jpg


最新捐赠

信息公开

2,393.97

万元

本年度累计募资总额

0.18

万元

上月累计募资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