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温暖|病房中的温暖小事

2019年10月29日

我是贵花的妈妈,我们来自贵州。贵花患有脊柱侧弯,在最无望的时候,我们接到了慈缘基金会的帮助。现在我们在北京进行牵引治疗。


每天,贵花都要承受牵引重量达到23公斤的头环牵引治疗,每天要坚持12个小时。我知道孩子疼,疼得说不出话,疼得流眼泪……但是没有办法。每天看着孩子受罪,我的心里也跟着疼,想哭但在病房中不敢哭,只能自己猫在楼道的角落里哭。


image.png


幸运的是,同一层楼里有很多患儿的家长,我们都是为了给孩子治病,远远的离开家,这边担心着孩子的治疗,那边还记挂着家中的事物。在这里我们相互安慰,相互开解,有大家陪着聊一聊,心里面就舒服多了。


医院里有一个小厨房,我们每天一起在医院做饭,这样就能省下不少钱,给孩子做治疗。


每次吃饭的时候,大家会把自己做的饭相互分享,虽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却都饱含着温暖和关切。我和孩子每天都会吃到好几家人送来的不同饭菜,我们也会把自己的饭菜送给其他家长孩子们品尝,大家都好像一家人一样,相互关心照顾。这不,今天小蓥的爸爸又送了馄饨过来,味道可真不错。


image.png


今天,基金会的志愿者们来看贵花,还特地为我们送来了大米,原来大家也都一直惦记着我们娘俩的生活。


image.png


虽然北京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了起来,但是看到大家关切的双眼,听到给贵花鼓励的话语,安静的病房一下热闹了起来。这一下午,贵花的话也多了好多,脸上也总挂着笑,我的心里更是暖暖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我们的孩子能早点好起来。

最新捐赠

信息公开

2,393.97

万元

本年度累计募资总额

0.18

万元

上月累计募资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