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公益携手【爱牧清虫】,新春送福啦!

2016年01月28日

       2016125日凌晨,一场“明星献身公益,礼送你爱的人”网上拍卖活动,火热进行......


basha1.jpg


演员杨幂为包虫病发声

你说它是最美天堂  我愿为它驱走虫殇

芭莎公益携手【爱牧清虫】包虫病防治项目

新春送福啦!


basha2.jpg


    此次“明星献身公益,礼送你爱的人”网上拍卖活动,杨幂,黄晓明、韩庚、谭维维等明星纷纷“献身”,把自己给卖了:谁要买下,他们可以为你录制专属视频,可以献给父母孩子,向爱人表白…… 


basha3.jpg



    

    最终,更让我们惊喜的是,这些有爱的拍得者,都是一个人拍走哒!

    那就是这位候姓的爱心同学!感恩这份爱的霸气!


basha4.jpg


    也感谢芭莎公益新春送福,和【爱牧清虫】包虫病防治项目一起关注包虫病,也谢谢我们美丽哒杨幂童鞋,为包虫病防治公益发声!


    活动最终完美结拍,落槌价16.66万元,竞拍善款将定向用于 【爱牧清虫】包虫病防治项目。


basha5.jpg 


想和我一起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下面,打开了解

我愿为它驱走虫殇 




【爱牧清虫】包虫病防治项目 


    【爱牧清虫】包虫病防治项目是慈缘基金会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并得到瑞银慈善基金会的鼎力支持。

    慈缘基金会作为项目执行方,践行以政府为主导,社会组织为补充力量的理念,自2010年起通过在高发病区域开展巡诊筛查、援助手术治疗、预防宣教、基层医师和督导志愿者培训、网络信息平台建设等方式,探索建立政社联动的有效并可复制的防控模式。


basha6.jpg


和明星一起,关注【爱牧清虫】

basha7.jpg


最新捐赠

信息公开

2,393.97

万元

本年度累计募资总额

0.18

万元

上月累计募资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