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 | 快来一起抢爱心企业的50万配捐,TA需要你!

2016年09月07日


是的,你没看错,

广州市儒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无锡市儒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从2011年起,就持续爱心支持慈缘基金会,

“99公益日”更是拿出50万善款为项目配捐

撒花感谢儒兴科技的爱心助力




99991.jpg


儒兴科技的文化宗旨是:儒道经商  兴业振邦

  
儒道经商
儒兴自创立,即以儒家思想为立业之本。以"予人唯善"来实现"与人为善",使"仁、义、礼、智、信"贯穿经营。儒兴在生产经营的过程中始终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儒家理念。
 
兴业振邦 
儒兴的诞生,源自企业科技的自主创新,更突破了国内产业下游为国外材料供应商高价垄断所限的困境,从此儒兴走上了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降低成本、提升效能的事业道路。
走过沧然,儒兴人始终铭记,儒兴事业,不仅是企业发展之道,更是民族崛起之道。"为中国崛起而奋斗,为民族复兴而贡献"是儒兴人坚定不移的信念,也是每一个儒兴人引以为傲的荣耀。




以"予人唯善"来实现"与人为善"这一理念,

同样体现在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上,

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

和我们来一场有关温暖的约会~


99992.jpg


根据腾讯公益“99公益日”的配捐规则

50万可以让爱心加倍,温暖加倍!

小伙伴们快来一起参加“抢钱”大战吧~

TA需要你


99996.jpg




TA们,想要家的温暖




99995.jpg


我不记得妈妈的脸长得什么样,

我只记得压在太奶奶身上沉重的扁担,

 

我不记得妈妈的怀抱是什么温度,

我只记得我的家曾经在冰冷的大桥下。


我是福娣,跟您讲讲我的故事,这也是我的小伙伴们的故事。


曾经8个月的我和太奶奶生活在大桥下,过着风餐露宿的生活,太奶奶年纪大,没有能力照顾我,我感染了严重的寄生虫,我被志愿者发现后被送到医院救治,很短的时间,我排出很多很多条虫子


99994.jpg 

2013年11月30日,历经多半年的驱虫治疗,体能恢复健康,我来到了孤残儿童项目【早安宝贝】的小家庭。

 

我总是主动又热情的和大家打招呼,可是没有人注意过,当你打开门,我都会先做一个习惯动作——后退吃手.....我知道所有人都会制止我,其实那只是因为我觉得有点害怕,每天睡觉我都要吃着手才能睡安稳,但你绝不会想到,我居然把双手大拇指吃成了两个大血泡。

 

没有妈妈的怀抱,睡觉我会紧张的发抖,甚至常常把自己抖醒;为了我能睡安稳,刚开始【早安宝贝】的贝贝妈妈每天都抓着我的双手,轻轻的唱歌,抚着我的额头让我入睡,我最喜欢听“虫儿飞”,现在这里每位阿姨都会唱这首歌,歌词里有一句“你在思念谁”,我并不明白她们为什么常常在这句哽咽,但是我已经可以安稳入睡了


99993.jpg 

我极其活泼,所以大家都喊我“女侠”,一个人就需要三个阿姨照料,我好动,我活泼,我需要长期康复治疗......

 

由于发育迟缓,我需要接受康复训练课程,我的运动能力一级棒,您说的大部分指令我都能听明白,但是我的语言发育缓慢,目前只能简单的喊“爸爸,妈妈,阿姨,121,谢谢和姐姐”。

 

现在小家这样的短期寄养治疗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长期治疗,我的很多小伙伴都陆陆续续被收养了,我成为了“被留下”的那一个......

 

阿姨们说,我需要更好的照顾和康复训练,需要一个临时寄养家庭,需要家中有和蔼的“爸爸,妈妈”,“妈妈”可以用大量的时间,来耐心的教导我的语言,教导我的生活能力。


99990.jpg


后来我来到了北京的【慈缘小家】,这里有阿姨专门照顾我,帮我做康复训练,经过3个月的训练,我自己知道尿尿了,阿姨说,这是我走向改变的重大一步,她的样子好开心。




像福娣一样的“女侠”们需要有一个家,

我们想为TA建造这样一个温馨小家,

让TA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99997.jpg



慈缘小家

关于【慈缘花舍】特殊儿童康复教育项目
项目针对特殊困境患病儿童提供治疗和康复援助、特困家庭治疗期间的帮扶。
 
目前共设立有六个项目点:慈缘小家(北京)、鲁冰花舍(上海)、早安宝贝(天津)、七色花舍(天津)、恒爱之家(北京)、善缘花舍(天津)
   

关于慈缘小家(北京)


针对像“福娣”这样需要长期照顾和康复治疗的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我们通过各种形式的努力都没能让她步入被收养的行列,缘于此希望为同样困境孩子的成长帮扶探索家庭康复教育的模式。




“福娣”们不幸的“被留下”了,

还有我们呢,不是吗

一起给TA们一个温暖的家吧,

让TA们也能在关爱下健康成长~


999wyjk.png


没弄明白腾讯公益的配捐规则?

你需要知道这些,看过来~

☟☟☟






Tips:腾讯配捐规则


“99公益日”期间(9月7日-9日),

每天早上9点开启配捐
1元起配,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1元起配,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1元起配,先到先得,配完即止,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腾讯基金会1:X “拼手气”配捐

每日配捐额度 
9月7日配捐额度5000万元
9月8日配捐额度5000万元
9月9日配捐额度9999万元 

个人配捐上限
每人每天的配捐上限是999元。

二、爱心企业(儒兴科技)1:1配捐

网友捐1元,企业配捐1元。


企业配捐总额 

50万元


个人配捐上限
每人每天的配捐上限是999元。



捐款即有机会得到翻倍爱心升级

快来加入,一起让爱加倍吧!





c0 (6).jpg


最新捐赠

信息公开

2,393.97

万元

本年度累计募资总额

0.18

万元

上月累计募资总额